各位大大好友們,以下就是小弟偶笨拙的告白信了~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的目光就會常常不自覺地追著泥地身影跑,
本來想說這應該是錯覺吧(迷之聲:不要再想了ㄚ-你一輩子都是宅男阿~~~)
-加上我要上夜班了,見面的機會少了很多,
便再看看還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,再做決定好了!

誰知道下夜班根本沒有影響,我居然開始不自由主的打電話找你聊天,
偶爾還會辛勤地請泥喝飲料,看來是真的被妳電到了...
反正大家也都不是小孩子了,喜歡就是喜歡,沒什麼好隱藏的,
沒錯,偶就是喜歡妳 ^O^

網路上有所謂的愛妻六大守則:
1.太太絕對不會有錯。
2.如果發現太太有錯,一定是我看錯。
3.如果我沒看錯,一定是我的錯,才害太太犯錯。
4.如果是她自己的錯,只要她不認錯,她就沒有錯。
5.如果太太不認錯,我還堅持她有錯,那就是我的錯。
6.總之,太太絕對不會有錯,這句話絕對不會有錯。

而不才的我當然也寫不出這麼有創意的東西來,
所以我就仿照寫個喜歡你的六個理由好了~
1.你很漂亮:俗話說的好,情人眼裡出西施,所以,你真的很漂亮!
2.你的笑容很甜:或許你自己沒發現,你的笑容真的很甜美喔,
看到你的笑容大家的心情都部會不自覺的好起來呢。
3.你唱歌很好聽:雖然我是沒聽過妳唱歌啦,不過平常聲音就那麼好聽了,
想當然的唱歌也不會差到哪邊去,哪像我,
是個可以把"動力火車"唱成"動力靈車"的人ㄋㄟ!
4.你的個性很率真:簡單的說就是不做作啦(還是說其實是你隱藏的很好??)
,這樣的人比較比較好相處說。
5.你做事情很有效率:應該說其實妳是個急性子吧,不過對於我來說這真的是個優點就是了。
6.最後一項也是最重要的一項,那就是:
喜歡一個人根本不需要什麼理由的-我就是喜歡你啦

各位大大,以上就是小弟偶鳥鳥的告白信,
信已經在今天送出去了,等著結果見分曉吧................
OA / Xuite日誌 / 回應(1) / 引用(0)
今年第三摔|日誌首頁|菜逼巴上一篇今年第三摔下一篇菜逼巴